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人员 >> 姓名列表 >> 正文

潘友梅

文章作者:szh [更新时间]:2010-12-16 [文章来源]:zyh [访问数]:

潘友梅,女,1973年10月出生,江苏金湖人。1997年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主要从事“两课”及中学思想政治课教学论教学。在教学实践中为了增强课堂教学吸引力,认真钻研教材、讲求教学方法,更新教学手段,精心制作和灵活运用多媒体课件,参加江苏省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获三等奖。2001年其哲学多媒体教学课,以内涵丰富,容量饱满,手段新颖,在全院青年教师优秀教学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全院文科组唯一的一等奖,成为政治系及淮阴师范学院引人注目的教坛新秀。重视科研,在系首届青年教师学术报告会上荣获二等奖。目前,正在南京师范大学攻读“两课”硕士学位。周恩来研究论文有《周恩来精神与青少年流行文化观》(《淮阴师范学院学报》2010年第2期)等。

更多+学术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