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周恩来研究专著选题的通知

文章作者: [更新时间]:2019-03-20 [文章来源]: [访问数]:

各位专家、学者:

为进一步推进周恩来研究工作,不断提升周恩来研究水平,更大力度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省周恩来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期间,拟资助出版一批高质量的学术专著。现将申报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周恩来六个方面的杰出楷模,着重对周恩来同志生平和历史功绩的研究、思想贡献的研究、精神风范的研究、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研究,把对周恩来同志的研究与对中国近现代史、党的历史、新中国历史的研究结合起来,与党的中心工作和历史使命结合起来,与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结合起来。选题应避免与已经出版的专著雷同。

二、资助数量及经费

第三届理事会期间拟资助出版5本专著,每本专著资助出版经费4——5万元。

三、申报办法

由专家、学者个人提出课题名称,并初步列出课题框架、完成课题的大致时间,以电子及书面文档提交省周恩来研究会。

四、申报时间

2019年3月初——2019年6月31日。

五、评审办法

由省周恩来研究会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报选题的价值、完成课题的能力及时间,综合进行评价,确定入选名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炳才

联系电话:02583391935 13813936963

电子邮箱:zhouenlai1898@sina.com

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

2019年3月10日


(作者:刘宇 审核: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