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人员 >> 姓名列表 >> 王家云 >> 著作 >> 正文

周恩来研究(第5辑):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的实践路径

文章作者:王家云,朱延华主编 [更新时间]:2012-11-19 [文章来源]: [访问数]:

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的实践路经/王家云,朱延华主编.—北京:中央文献出版社,2012.10

本书所收的文章,全部是淮阴师范学院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的特色文化成果。共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组织评介,收录了国家、省有关部门和有关领导对淮阴师范学院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的积极评价。第二部分为实践总结,收录的都是淮阴师范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和教职工个人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的实践体会文章。第三部分为精神凝练,收录的是淮阴师范学院在周恩来精神基础上凝练淮师大学精神的部分讨论文章。第四部分为经验宣传,收录了新闻媒体对淮阴师范学院开展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的新闻报道。